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健身健心,健康成长—康复技术系举办首届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2021-04-27 09:56  

为着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4月22日,我院康复技术系在成都校区运动场举行了以“健身健心,健康成长”为主题的首届学生素质拓展活动,168名同学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院团委以及心理中心师生、系部领导和老师们出席了此次活动。

99bc115eee8d5f2414a9de52ae81ba5

下午一点五十,破冰仪式拉开了素质拓展活动的序幕。教练将同学们随机分为八个小队进行热身游戏,并为自己小队起好队名,宣讲口号,画出队旗。整个过程中,教练不停讲解沟通技巧,鼓励同学们主动交流。同学们在欢笑吵闹和各抒己见中,加深了解、逐渐有了默契。

_XCB6954

IMG_0443

活动包括“能量传递”、“旱地龙舟”、“动力圈”、“鼓动人心”等项目。所有项目都经过精心设计和策划,旨在鼓励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坚持不懈。在项目进行中,同学们全程全身心投入活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比赛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处处可彰显团队合作、友爱互助的力量,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历时三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是对同学们身心承受力、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等多重考验。同学们全情投入、群策群力,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同学们在团队协作过程中,体验了面对困难压力坚持不懈一定成功的乐观精神,体验了相互关爱和相互信任在团队中的强大力量。纷纷表示整个活动过后,大家倍感身心愉悦。

fecb68aba65ec0ac8189b7f6c9038e3

最后,陈劲松副院长对各位同学寄予美好期望,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活力,团结向上,为成为新时代合格医学生而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ab59c818335221ed755e3c42cf108a8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