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筑梦青春 砥砺前行—康复技术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1-03-20 14:03  

为了进一步加强康复技术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促进学生干部工作更好的开展。2021年3月19日中午,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萍对系学生会、团委会及班委共计60余名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系团总支书记唐翠、系部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系学生干部培训(黄书记)21.3.19IMG_20210319_131917

会上,黄书记首先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学生干部在系部管理、班级管理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主要从学生干部存在的常见问题;学生干部的地位和作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学干部怎样摆正自己的位置;学生干部怎样处理好人际关系几个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黄书记指出学生干部是系部、班级管理核心,是学生队伍中的中坚力量;希望学生干部切实起好表率作用,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提升综合素质,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最后,唐翠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引导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责任观念、团队观念。学生干部们表示更加清晰地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他们将加强学习,提升素质,锻炼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为老师、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