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学生常规工作 ——医疗技术系、康复技术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2017-12-07 11:17  

为了持续推进学生工作有序进行,2017年12月6日晚,医疗技术系、康复技术系全体辅导员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医疗技术系、康复技术系书记赵红主持。

1ACB1

会议上,钟云龙主任从三个方面发表讲话。一是学风建设工作。他强调,将在学院和班级两个层面加强对上课情况监督,把学风建设内化为自我要求和自觉行为,珍惜时间,全面提高自己。二是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感恩教育,引导在校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涵养,释放正能量。三是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校大思政工作、提高辅导道德修养等方面,配合学院中心工作,踏实做好系部学生工作。

最后,赵红书记结合《四川护理职业院公寓管理条例(试行)》,要求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健康、温馨的学习居住环境。针对工作问是提出调整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