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院领导为康复技术系学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2023-12-29 09:2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2月2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为康复技术系2022级康复治疗技术1班讲授形势政策课。

陈劲松以“胸怀‘两个大局’ 争当时代新人”为主题,围绕国际热点问题,深入分析了中国与西方国家在经济、政治、科技及社会制度上的差异,介绍了当前国际形势。他强调,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年学子要把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始终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他指出,只有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准确把握时代发展大势,才能找准人生方位,才能明确我们所面临的新机遇、所肩负的新使命。

他结合国情、省情、卫生健康行业特点,勉励同学们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信仰根基,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明确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积极探索新的发展路径和模式,做时代的奋进者、奉献者和开拓者;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陈劲松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图文:张肖)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