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中贡献川护力量——院领导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3-10-27 08: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和实际成效。10月2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由党政办副主任张月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两校区同步进行。

陈劲松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中贡献川护力量”为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对四川的深切关怀、为四川作出的战略擘画、提出“四个发力”的重要要求、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要求、对主题教育的最新部署等方面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宏阔视野,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深入剖析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一老一小”服务体系、重大项目建设、健康扶贫与乡村振兴、校园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

陈劲松指出,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川护具体化,对基建、制度体系、师德师风、后勤服务保障、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再审视、再研究、再部署;要立足教育系统主战线和立德树人主阵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始终坚持“三个牢固树立”“四个相统一”,不断提升“六要”素质,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当好“四个引路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川护力量。

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人事处、康复技术系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