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与龙泉平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3-06-27 09: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与龙泉平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全方位合作,6月25日,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在学院成都校区与龙泉平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党组织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萍主持。

 

双方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分别就支部相关情况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开启“结对共建”新篇章。

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是本次共建活动的重要内容。龙泉平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我院解说人员引导下,参观了学院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区,重点对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以及新时代高职教师十项行为准则进行了详细了解。

康复系党总支邀请学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肖丽以《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努力增强人民幸福感获得感》为题,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和使命、准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和挑战、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深向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提升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纪法规矩,做到廉洁从业。

图:唐翠   文:叶廷莉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