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大讲堂第三期
2023-06-09 16: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于6月8日下午在学院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能力作风建设年大讲堂”第三期。

本次活动以“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原遵义军分区司令员、中国军事科学院特聘专家孔健开展党课宣讲。孔健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人民军队》为题,从人民军队在大革命失败的惨痛教训中应运而生、新型人民军队创建的坎坷历程、人民军队的基本特征、人民军队在新中国成立之前的历史功勋、人民军队在新中国成立之后的历史功勋五个部分进行生动的讲解,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和领导的人民军队从创立之初到成长壮大的百年历程,深刻揭示了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人民军队发展壮大的军魂和根本保障,彰显了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的伟大力量。

活动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奋进新征程中坚持党的旗帜引领,树牢国防意识,加强国防教育,军民一心,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最大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霞出席活动,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共计372人参加。活动由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萍主持。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