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23-05-22 09:01  

5月18日下午,康复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会上,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萍作了题为“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全面解读了主题教育的背景、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以及预期效果。

会议学习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关于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等文件。

黄萍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系部联系领导陈劲松寄语专题学习会,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目标,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促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