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参加座谈会
2022-05-10 14:08  

为贯彻落实学院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状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与20级中医养生保健大专班全体同学在成都校区3号教学楼217教室进行座谈。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萍、主任陈燕彬以及教学科、学生科相关工作人员、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黄萍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班级团支部书记和班长作为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成长汇报。张志林副书记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收获以及未来的就业规划等。期间,张书记对同学们在校的努力进取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学好专业知识、科学做好职业规划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座谈会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最后,张书记提出:作为中医养生保健专业的同学,希望同学们坚定文化自信,专业自信,“读书百遍,其义自见”,坚持经典诵读,大力弘扬中国中医药优秀传统文化。张书记以儒家论语经典名句“学而时习之”鼓励同学们要勤学苦练,勇于实践,努力学精专业知识;以孙思邈《大医精诚》中的经典语录“发大慈恻隐之心,誓愿普救含灵之苦”,勉励同学们要加强品德锤炼,树立高尚医德;以“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激励同学们要争做业务精湛、医德高尚的医务工作者,为人民的大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