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萍深入班级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2022-04-24 09:12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状况,更好地引领学生成人成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23日晚,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萍深入2020级中医养生保健大专班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上,黄萍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康复技术系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期望,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前景;针对同学们目前学习中的困难进行了学习方法指导。在谈到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就业去向问题时,黄书记结合我国当前人口老龄化趋势以及大健康时代的到来,鼓励同学们要牢固树立专业自信、进一步优化学习方法,合理规划未来,努力奋斗出别样人生。

黄书记结合当前上海的疫情形势,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本着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增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最后,黄书记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有限的在校学习时间投入到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上来;学精专业知识,锤炼道德品质,培养综合素质;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系部领导的关怀和关爱,纷纷表示:将自觉严格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好好珍惜和把握在校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特别是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重要时期,要牢固树立“”五爱五尽”家校情怀,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