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康复技术系分工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2022-04-01 10:06  

为全面落实国家、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持续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我系于2022年3月举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集12个参赛作品,包含参赛教案及参赛教学视频,作品充分展示了我系教师教学风采和教育理念,体现了我系教师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大赛评审组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及为院赛和省赛筛选种子选手的理念,最终遴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通过这次大赛活动,老师们从教学设计、教案书写、课件制作、教学环节、课程思政等方面均有了很大提升,教学能力迈上了新的台阶;新进教师也通过本次活动,掌握了上好一堂课的基本要素,使课堂教学逐渐步入正轨。本次活动为认真落实学院争创“双高”建设的目标,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