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康复技术系开展 “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
2022-03-30 16:57  

 为全面贯彻《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施意见》(川教〔2019〕52号)精神,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教育理念,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提升教职工思政融入课堂能力和提高教学质量,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康复技术系于3月开展“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系部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精心准备,从选题、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授课技巧、视频拍摄等方面进行多次打磨。本次活动共收到25位教师的教学案例作品,经过6位评委专家的评选,最终角逐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充分展现了康复技术系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实力。

康复技术系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课程育人导向,实现“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思政”的课程思政新局面,不断推动学科课程思政建设,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提升学生的课程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作品:小概率事件原理

     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作品:阿尔兹海默病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