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领导为学生讲“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时政课
2021-12-24 15:58  

12月23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斌同志在成都校区为2020级康复治疗技术大专3班讲授了一堂主题为“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的形势与政策课。

赵斌副院长以自己家乡近年的发生的巨大变化为切入点,结合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农业农村展新颜、把握重心续新篇、抓住重点开新局等三个方面对乡村振兴的时代背景、目标任务、重要意义以及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赵院长希望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力量。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乡村振兴不仅仅是振兴农村,更是一个国家的振兴,一个民族的复兴,进一步坚定了担负乡村振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学好学精专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投身基层,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