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康复技术系分工会、医疗技术系分工会PPT设计制作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2021-10-26 11:17  

2021年10月,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工会、康复技术系分工会、医疗技术系分工会共同承办的教职工PPT设计制作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共计参与有22个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包含学生班级活动、学生主题教育班会、教职工授课课件等形式多样的PPT。活动通过前期策划、中期初审,最后经评审组评议,遴选出一等奖三名,分别是康复技术系分工会会员赵斌同志,康复技术系分工会会员吴奉之老师,医疗技术系分工会会员王瑾老师;以及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五名。

通过本次分工会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教师教学业务基本技能的锻炼,提高教职工PPT制作能力,促进教师磨练教学功力,提升教书育人的质量和职工职业素养,认真落实学院争创“双高”建设的目标,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和负责任的态度投入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本次活动对增强教职工的职业技能,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习,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