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康复之音·唱响未来-康复技术系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4-03-28 15:4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康复技术系于2024年3月27日在成都校区阶梯教室二举办了“校园歌手大赛”,系部学生热情参与,经过班级推荐和自主报名,共有29选手参与比赛。

赛场上,每一位选手都以别具风采的方式呈现着自己的音乐作品,有的选手用悠扬的旋律打动人心,有的选手则以强烈的节奏征服了全场,还有的选手在歌唱中巧妙地加入了口琴和吉他,呈现出多样化的表演风格,每一首歌曲都让观众们沉浸其中,情不自禁地跟随着节拍摇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等荣誉,这些奖项不仅是对选手们努力的认可,也是对他们音乐梦想的鼓励。

在比赛结束后,黄萍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黄书记的话语中,流露出对学生们才华和潜力的高度认可,她看到了他们在赛场上的闪耀时刻,也看到了他们未来无限的可能。她希望,这样的比赛能成为学生们成长道路上的一块垫基石,为他们的未来学习和人生旅程奠定坚实的基础。她鼓励学生们在未来的挑战中不断自我超越,勇敢地追求卓越,无论是在学业上还是在个人品质上,都要不断攀登新高峰。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校园、热爱艺术、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自信心和自我展现能力。康复技术系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多元化的成长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陪伴他们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