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院级领导与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学生“面对面”
2023-12-08 14:44  

为增强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学生专业认同感,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12月7日,院级领导张志林与2022级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学生开展“专业面对面”分享交流活动。活动由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萍主持。

张志林从中医养生保健的时代应用背景出发,指出现代中医养生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中医养生保健产业蓬勃发展。并与学生交流中医养生的含义及方法,指出中医养生的作用在于增强体质、预防疾病、治疗疾病,要遵循中医养生“四大基石”——起居、运动、饮食和情志。同时希望同学们学好中医理论知识,强化理论与实践结合,提升知识的巩固与运用。

黄萍强调作为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学生,要抓住时代机遇,感恩学院的关心爱护,扎实理论知识,重视专业实践,增强专业本领,为健康中国、健康四川贡献川护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分享交流为专业学习提供很好的指导和帮助,为职业规划和就业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和职业信心。

(文:赵媛媛)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