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关爱群众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 —康复技术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二)
2022-07-08 16:11  

积极响应全国大学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联盟的号召,教育引领青年学生深入基层、了解国情、拓展锻炼,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6日,康复技术系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健康振兴青春行”社会实践团,在乐山夹江县湿地公园开展公益医疗活动。

同学们为居民们发放健康知识指导手册科普健康养生知识,提供健康咨询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推广“八段锦”养生操;为居民们测量血压,对肩颈不舒服的居民进行推拿按摩、艾灸调理,并结合具体情况提出合理建议。提高了当地居民群众的养生保健意识;让居民们更加了解健康知识。志愿团队的耐心和用心赢得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们前往乡村振兴的第一线,充分利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收获颇丰,感慨良多。在社会实践的大课堂中认识了解社会,正确认识民情,于实践中传递温暖,在服务中体现人生价值,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应有的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国家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勤学苦练,学精专业技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之中,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