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康复技术系开展2022年“看见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学生心理健康活动
2022-06-02 17: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1〕10号)精神,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学院“护心育才”1441心理育人工作及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中心第八届“5.25”学生心理健康活动的通知,我系于5月16日-5月30日,开展“看见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学生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由“看见光”心灵寄语活动和“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心理健康教育海报/手抄报活动组成。全系18个在校班共计884名学生全部参与活动,并遴选出部分作品全院展出。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3名。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增加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以及对个人身心健康状况的了解,活动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促进同学们发挥良好的身心潜能,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大局观,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