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领导到康复技术系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4-19 12:55  

4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到康复技术系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组织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志林副书记听取了康复技术系教学安排及学生管理情况、联系班级2020级中医养生保健班情况以及2022届毕业班学生就业情况的汇报。张书记对2020级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学生的培养、就业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志林副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康复技术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强调:就业是最大民生工程。一是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就业指导“六进”的工作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教师作用,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关爱学生的具体体现,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加强就业工作的精准性,针对未就业学生、就业困难学生群体,要充分了解学生的情况,采取“一生一策”,加强学生就业观引导,鼓励学生创业,及时做好岗位精准推送,做到措施精准、服务精准,切实解决好学生的实际问题;三是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要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就业新形势,加强就业指导,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主动适应“云就业”和网络招聘。四是强调2023届学生就业工作要做到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特别是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学生,从人才培养到学生就业工作,系部要做到综合运用、统筹实施、一体推进。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