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不负青春韶华——康复技术系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班级文化活动
2021-12-09 09:24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生进行知史立志、知史爱国教育和继承革命传统教育,提高我系学生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激昂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将学生思政教育精神落到实处,康复技术系各班级于12月1日—12月6日开展了以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为主题的班级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各班在辅导员老师悉心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开展了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班级活动。各班活动各有高招、各有亮点、各具特色,彰显了班级文化的魅力,熏陶了同学们的心灵,充发发挥了文化育人的功能。

通过纪念“一二·九”运动,同学们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革命的优秀传统,传递了爱国、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的使命追求。

康复技术系2020级康复技术4、5班、2020级中医养生保健大专班、21级康复技术5班

开展的“承八十六载光辉历史,展中华青年壮志豪情” 班级文化活动

2020级康复技术1、2、3班、21级预防医学班

开展的“纪念12.9•传承爱国情”班级文化活动

2021级康专3班

开展“不忘初心奋青春•砥砺前行在川护”班级文化活动

2018级高职康复1、2、3、4班

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医学初心”班级文化活动

2021级康专1班

开展“勿忘先辈之热血•不负青春之年华”班级文化活动

2021级康复技术2班

开展了“践爱国之行·谱青春华章”班级文化活动

2021级中医养生保健1班、2班

开展了“赓续百年初心·奋斗青春川护”班级文化活动

2021级康复技术4班

开展了“颂青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班级文化活动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