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康复技术系开展“文化寝室月”活动
2021-12-03 10:50  

为构建学生寝室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充分发挥三全育人功能,努力营造文明、健康、温馨的育人环境,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打造整洁、优雅、清新的生活学习氛围,既激发学生自主设计、自主创造、自主行动的能力,又张扬了个性风采,促进学生养成自尊自爱、自强自立、团结协作的传统美德,我系于2021年10-11月开展了“文化寝室月”活动。

本次活动注重精神内涵、注重过程参与,融德育于学生生活、学习之中,活动效果良好。活动期间,我系同学积极参与,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全员参与,共同进步,寝室文化建设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文化寝室评比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宿舍进行打分,共评选出33间宿舍获得“文化寝室”称号,并分别授予奖励。

寝室文化是显示当代大学生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文化寝室评比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川护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高雅生活情趣,更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的集体凝聚力,对深化宿舍安全、卫生观念,对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具有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