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康复技术系组织开展实训室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
2024-03-15 16:31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实训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3月14日,康复技术系于成都校区组织开展实训室消防安全培训与应急疏散演练,特邀请成都市利民消防中心培训专员现场指导,康复技术系师生、教务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演练开始前,教务处副处长杜正强结合实验实训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实训室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并要求同学们提高实训室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实训室管理规范。

系副主任刘四顺强调了本次实训室应急疏散演练的背景、路线及注意事项,要求参演师生听从指挥、严肃对待演练。

随着消防警报响起,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师生们行动迅速,从预先制定的疏散逃生路线有序撤离。

最后,系部师生在消防中心培训专员指导下体验了灭火器材的使用和模拟火场逃生,对实训室安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丰富了师生实训室消防安全知识。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文:吴奉之)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