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院康复技术系赴龙泉平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洽谈产教融合工作
2024-03-14 10:44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双元育人,推进人才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1日,学院康复技术系副主任刘四顺一行5人赴龙泉平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洽谈预防医学专业产教融合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已签订的产教融合框架协议如何在预防医学专业落实落地进行了讨论。龙泉平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张体延介绍了中心人才需求,并就双方合作对学院人才培养、课程改革、科普活动联合开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学院希望中心以医防协同为指导、以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为载体,协助学院做好预防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课程重构等工作。

最后,康复技术系教师与中心专家进行集体备课,深入探讨了《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技术》《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学》课程的教学重点与见习安排。双方就教学期间存在的困惑、教学资源的准备、过程性考核以及期末考试的形式进行了交流。

(文:张雨阳)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