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康复技术系召开考试规范管理培训会
2024-01-03 09:03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规范管理,以良好考风考纪促优良教风学风形成,1月2日,康复技术系于成都校区召开考试规范管理培训会,全系专兼职教师及辅导员参培,会议由系副主任刘四顺主持。

会上学习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考试管理办法》《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课程教学过程性考核实施办法》《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试卷阅卷规范》等制度内容,从期末考试安排、考试要求、阅卷与成绩评定、成绩录入及试卷装袋等方面解析了考试规范管理全过程,总结了2023年考试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系主任郑爽强调,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她指出,全系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规范管理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学院考试相关管理制度内容;在行动上落实考试管理规定、规范考试各环节,打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考试环境;辅导员要深入开展诚信教育,引导考生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形成全员参与抓考风促学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图/文 王维)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