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访问学者搭起成渝高职院校交流桥梁
2023-12-15 08:51  

12月14日,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制药工程学院原院长、党总支书记曾祥燕一行到我院调研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建设情况。学院副院长梁小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梁小利代表学院向曾祥燕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她表示,借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职院校访学交流活动,双方已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希望能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康复治疗技术等专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实训室建设、产教融合、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曾祥燕对我院专业建设理念和人才培养成效等表示肯定,指出我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建设经验对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制药工程学院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曾祥燕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获批的四川省职业教育示范性康复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四川省儿童智能康复重点实验室等。

今年9月,重庆化工职业学院选派骨干教师康振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职院校访问学者到我院交流,我院指派梁小利副院长为导师,一对一指导该校访问学者。

(文:刘四顺、张雨阳)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