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院开展民族地区医药卫生人才改革方向班中医适宜技术实训开放日活动
2023-12-11 09:15  

为提升民族地区医药卫生人才改革方向班学生中医适宜技术技能水平,同时让更多师生体验中医适宜技术服务。12月7日,康复技术系组织开展民族地区医药卫生人才改革方向班中医适宜技术实训开放日暨推拿社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副院长陈劲松、院级领导张志林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中医食疗、智慧中医体质辨识、推拿、艾灸、刮痧、拔罐、耳穴等项目,民族地区医药卫生人才改革方向班及推拿社学生参与服务,服务人数达500余人次。

领导们深入活动现场,体验中医食疗、耳穴等项目,对活动的开展纷纷表示赞赏,指出中医药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中医药体验宣传活动,让全院师生在充分感受中医药文化魅力的同时,提升文化自信。

此次实训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印证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民族地区基层医药卫生人才“四方协同,三融合三对接”培养模式的成效,学生们在实践中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既锻炼了实践动手能力,又增强了学习信心,激发了学生技能强国的热情。

(文:陈嘉鑫 刘四顺 郑爽/图:刘荣)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