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康复技术系开展方向班课程设置专家论证会
2022-06-28 12:26  

为深度推进校企联合育人,探索精准化人才培养路径,助力同学们快速成长与高质量就业。6月24日,康复技术系在成都校区举行Dr.sport运动医生康防班和产后中医健康管理方向班课程设置专家论证会。成都中医药大学养生康复学院副院长张弛、吉利学院运动康复专业负责人王煜教授、四川省骨科医院运动医学科主任罗小兵、眉山市中医医院科研科科长易琼及企业专家出席本次会议。康复技术系党政领导、相关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部副主任郑爽主持。

Dr.sport运动医生康防班专家合影 产后中医健康管理方向班专家合影

会上,陈燕彬主任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和康复技术系基本情况,她希望通过研讨,进一步明确方向班人才培养定位及教学目标,合理设置相关课程,培养更符合企业及市场需求的人才。

Dr.sport运动医生康防班课程设置论证会 产后中医健康管理方向班课程设置论证会

随后,康复治疗技术与中医养生保健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师资队伍、专业课程设置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们听取汇报后,对学院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肯定,并聚焦方向班人才需求、培养定位、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形式等方面进行研讨,针对目前的培养方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系将按照专家意见及建议对方向班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进行修改完善,做好开班前的各项准备,力争培养出符合社会和企业发展需求及学院人才培养要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