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召开新增设卫生信息管理专业专家论证会
2022-06-22 11:17  

6月17日,我院新增设卫生信息管理专业专家论证会在成都校区举行。来自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第二医院、四川国药医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新茂福斯特有限公司及附属医院的9位专家组成专家论证组,共同出席此次会议。学院院长张先庚、副院长姚永萍和教务处、康复技术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姚永萍主持。

张先庚院长首先对莅临本次会议的专家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史、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对我院专业建设理念进行了阐述。她指出,新专业的设置要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希望校企双方能开拓多样化育人渠道,积极探索多元主体育人模式,推动校企育人深度融合。

随后,卫生信息管理专业负责人赵钰从专业发展规划、申请增设新专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师资力量及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们对我院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专业特色、岗位需求、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及实践教学等方面给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明确了校企共育人才方向,充分体现产教融合理念。学院将结合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加强薄弱环节建设,不断完善卫生信息管理专业的申报材料和人才培养方案,切实做好新专业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