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协同精准育人—我院与三家单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
2022-06-14 16:01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精准培养高质量专业性人才,6月10日下午,我院与成都西南儿童医院等三家单位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学院院长张先庚、副院长陈劲松以及成都西南儿童医院院长高瑶、成都谷源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陶羽、成都尚膳月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丹出席签约仪式。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仪式。

学院院长张先庚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品牌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办学成果、发展规划等情况。张院长强调,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促进专业快速发展、提高学校办学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助推我院“双高”建设的重要抓手,希望校企双方能深度拓展合作空间,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用,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实现共赢共发展。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今后加强联系合作、共同进行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达成共识。

与会企业代表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肯定及赞扬。纷纷表示,将与学院联合开设“儿童康复方向班”“运动医生康防班”及“产后中医健康管理方向班” ,进行精准人才培养,携手共进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校企双方代表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学生就业搭建了更好的平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是学院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及落实职业教育法的具体举措,是我院积极探索医、教、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创新模式,推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学生快速成长,助力精准就业的又一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