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切实落实“诊改”要求 助推学院“双高”建设—康复技术系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
2022-05-25 12:57  

 为切实做好系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形成常态化人才培养质量保证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院“双高”建设。5月24日,康复技术系在成都校区开展诊改工作推进会,系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系主任陈燕彬主持。

陈燕彬主任带领职工们共同学习了学院诊改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按学院诊改要求,并结合系部实际,将“诊改”与“双高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推进,对标对线高质量完成。同时,她强调康复技术专业作为省级重点专业,一定要在本次“诊改”中做好校级精品课、创新课和示范课的建设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黄萍指出,“诊改”工作、“双高”建设的目的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并按学校要求、系部安排做好落实工作。她还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目的是进一步强化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担当,并希望大家在积极参与本系“师德师风标兵”评比,充分弘扬真善美,积极传递正能量,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诊改工作推进会促进了全系职工更新工作理念,树立了全方位创新发展的责任意识。老师们纷纷谈到,将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规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扣学院“双高”建设目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助力人才质量提升,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医疗卫生人才。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