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康复技术系开展2022届实习生动员暨岗前培训
2022-05-18 08:37  

临床实习是学校教育的深化和延续,是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的关键时机。为高质量开展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完成实习工作的各项任务,提高实习质量。5月12日下午,我系在成都校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2022届实习生动员暨岗前培训会。会议由郑爽副主任主持,系主任陈燕彬、书记黄萍、系部相关行辅人员及2022届全体实习生参加此次培训。

现场特邀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教学总带教马得旅老师进行临床工作分享,马老师从实习的重要性、实习目标、实习计划、实习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彩分享,强调在实习期间应掌握好基本技能技术,加强临床思维的培养,做好与老师、病人的交流沟通,自律自省,不断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素养。

康复教研室主任曹渺老师和中医教研室秘书朱晓蕾老师详细解读专业大纲及毕业考试、学分要求;教学科向同学们介绍实习管理制度;学生科强调同学们实习期间要注意衣食住行、消防、网络言论、就业陷阱等安全,针对学生开展了就业指导,从就业形势、现状、政策及措施等方面引导学生提前做好就业规划。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实习重点,增强了专业自信,纷纷表示要做一个有思想、有想法、有目标的医学生。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