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康复技术系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2022-04-19 11:07  

为深入贯彻《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我院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建立“一流高职院校”,培养高水平技能人才,4月12、13日,康复技术系在成都校区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康复技术系主任陈燕彬、党总支书记黄萍、副主任郑爽、各教研室主任、秘书、部分骨干教师及部分行辅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爽副主任主持。

会上,老师们根据“专业群建设任务书”所提出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教学基地、技术技能平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及可持续发展保障机制等九个方面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任务分解;针对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就拟定相关项目责任人、确定项目完成时间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陈燕彬主任指出“双高计划”建设对学院、系部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是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陈主任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强化对双高建设的认识,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做实做精双高建设任务,助力学校“双高计划”高水平建设。与会老师一致表示:一定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扎实做好专业群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指标。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