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第二届康复技能大赛理论竞赛顺利进行
2022-04-08 15:46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实践教学水平与学生专业技能水平,锻炼学生临床思维,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和技能型人才,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康复技术系于2022年3月30日进行了学院第二届康复技能大赛初赛——理论竞赛,教学科及康复教研室负责本次考试的组织与实施。

此次竞赛共有56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其中10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进入康复技能大赛决赛的资格。康复技能大赛作为康复治疗技术专业重要赛事之一,对学生临床思维的培养、实践技能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进入决赛的团队将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为决赛作最后的冲刺,为省赛积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