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系教师选手在2021年四川省中医药职业教育协会(集团)学术年会荣获中医辨证论治大赛三等奖
2021-10-19 11:28  

10月14日-16日在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的2021年四川省中医药职业教育协会(集团)学术年会中,我系黄伟老师从14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荣获中医辨证论治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形式参照全国执业医师资格证考试,分为2个考核站点进行纸笔答题,旨在提升各参赛选手的辨证论治能力,从而指导临床工作及课堂教学,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中医辨证论治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药经典、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我院将不断推动中医药教育改革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独特优势。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