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 助力精准就业—2020级儿童康复方向化班正式行课
2021-09-26 14:19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实现残疾儿童“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培养出能切实保障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需求的儿童康复人才,助力学生精准就业,我院与香港新风天域顾连医疗集团联合开设的2020级儿童康复方向化班,于2021年9月23日正式开班。

2020级儿童康复方向班开班合影

2020级儿童康复方向班授课现场

儿童康复方向化班的开设是学院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协同育人,提高康复治疗技术专门化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举措。不仅可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创新融合、互惠共利,也能深入探索医、教、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为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