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加强运动营养人才培养,助力健康产业发展—我院“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培训班开班
2021-09-24 10:0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文件精神,康复技术系于9月23日在龙泉校区进行“1+X”证书试点项目“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开班典礼。康复技术系主任陈燕彬、党总支书记黄萍、副主任郑爽以及教务处、健康培训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陈燕彬主任、黄亚琴副主任及教师代表张雨阳分别就项目的背景意义、“1”与“X”的关系、运动健康产业市场发展前景及培训学习相关要求等方面做了重要发言,并指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对于同学们职业竞争力的重要性,希望项目班同学能珍惜此次机会,努力学习,顺利通过考评。

“1+X”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技能等级培训是学院培养运动营养人才有益尝试,有效推动了校企合作。该项目的推广与普及,将加速运动营养从业人员的培养,助力健康产业发展,填补运动营养人才缺口,扩展学生就业方向。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