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生会员学院官网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首届“锐进杯”康复技能大赛
2021-04-27 09:57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和技能型人才。我院4月24日在成都校区康复实训中心成功举办了学院首届“锐进杯”康复技能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管物理治疗师姜俊良、四川省第三人民医院暨附属医院康复科主任魏楠楔、副主任丁浩等5位专家担任大赛的裁判。

经过前期理论考核选拔,共有12个团队4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为康复问诊、康复评定、康复治疗、康复宣教4个部分。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操作规范、技能娴熟、团结协作,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及较强的实践技能水平。

QQ图片20210426155738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学院副院长赵斌、教务处处长梁小利、裁判、康复技术系领导、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参与颁奖典礼,典礼由康复技术系主任陈燕彬主持。

裁判长姜俊良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并宣布获奖名单,他从专业的角度指出参赛团队的优点及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省赛中取得更好成绩。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评选出团队一等奖1名,团队二等奖2名,团队三等奖4名,四项技能单项奖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

最后,学院副院长赵斌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本次大赛既是促进学院加强专业建设的手段,也是提高办学水平的途径,既是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也是激发学生学习、提高综合素养的平台!希望全体教师积极投入到学院“双高”建设,培养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1619422115873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康复技术系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在培养学生临床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的同时,更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养,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为培养康复治疗人才奠定了基础。

_XCB8153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