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康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传承八段锦,健康我先行—康复技术系开展“健身气功-八段锦”晨练活动
2021-11-12 15:47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康复技术系于2021年秋季学期继续在晨间开展“健身气功—八段锦”练习。

此次活动技术指导为康复教研室张雨阳老师,以老生带新生的形式开展,形成“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新局面,不仅为新老生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体现了传帮带的作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与认同感。让学生在强身健体、舒缓身心、提升自身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的同时感受中华传统优秀体育文化的魅力。

八段锦晨练活动作为康复技术系特色活动之一,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习练,不仅能强身健体,更能感受到传统养生文化的魅力。系部也将长久持续开展此项活动,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形式,树立品牌,在学生中广泛推广并动员其积极参与,让八段锦内涵及招式能薪火相传。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艺术楼206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634654